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师教学比赛暨思政课教学比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3310
                  分享到: 打印

                  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师教学比赛暨思政课教学比赛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相关要求,引导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师教学比赛暨思政课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系部初赛、验证性听课和精彩一课三个阶段,历时1个半月,听课场次达60余场次,最终评选出8名教师参加精彩一课环节的决赛。

                   


                        

                   
                   

                   

                   

                  精彩一课比赛分文理科两组分别在文华楼127教室和明华楼502实训室进行,比赛特邀重庆文理学院李东平教授、高一文副教授、江洪院长、刘仲全副院长以及教学系主任担任评委,全院专兼职到场观摩学习。8名参赛教师围绕课程定位、课程设计、学情分析、教学改革进行说课和选取一节教学内容进行讲课。经过激烈的角逐,付翊和万云老师分获文科和理科组的第一名。
                   

                        

                   

                  学院副院长刘仲全同志进行了比赛总结,他认为8位老师说课和讲课都充分体现了做中学、学中做的教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职业能力、素质为导向,融入职业标准,较好地体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的方向,展示了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持续改进课程教学质量的紧迫性,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设计、增强师生互动、突出教学成果。

                       


                   

                  成绩表:/uploadfile/2017/1221/2017122105422569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