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张绍荣书记带队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首日行课情况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103
                  分享到: 打印

                  3月2日,学校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首日行课,党委书记张绍荣、副校长刘仲全深入教学第一线,全面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教学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6378183653989682101518209.jpg

                  检查组按照检查方案对文华楼、明华楼、光华楼及航空学院等教学区域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张绍荣书记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关于新学期学生返校、教学运行等情况汇报,亲切询问了行动不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等情况。

                  张绍荣书记对开学首日师生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持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和教学过程的监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2.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整体运行良好、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积极性高,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