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教师团队在2021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5879
                  分享到: 打印

                  近日,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1年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参赛的5支队伍从全市参赛22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罗群团队和商学院易攀团队荣获二等奖,旅游管理系蔡海燕团队、商学院饶怡团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柏世兵团队荣获三等奖。

                  IMG_4915(20210918-101452).JPG

                  IMG_4914(20210918-101300).JPG

                  重庆市教学能力比赛历时近6个月,是对教师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反思与改进的全面检验。学校将“双高”建设统揽,持续推进“教师、教法、教材”改革,建立系统化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开展常态化教学比赛,切实推进教学设计和教学信息化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混编化、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