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5344
                  分享到: 打印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博学馆510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学校督导室戴生雷、曹优明以及各院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陈中耀主持。

                  _T1T0726.JPG

                  督导室曹优明教授对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教学督导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从加强督导常规工作、新进教师指导、教研活动、强化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副校长刘仲全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双高建设和巡视整改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强化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有效开展二级督导工作,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提高督导工作效能。三是建立学风提升的长效机制,完善相关通报制度、考核制度,将学风建设与学生诊断与改进工作结合起来。

                  IMG_4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