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5351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5月12日下午,我校在文华楼327智慧教室召开了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学校督导室戴生雷、王世超、曹优明以及二级院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中耀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陈中耀就期中的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反馈问题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戴生雷教授、曹优明教授、王世超对近期的听课、巡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改进课程教学质量和学风提出了建议,质管中心刘江婷对督导相关表格格式的规范进行了说明。

                  本次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是学校校院两级督导运行以来的首次会议,既对教学督导运行成效和不足进行及时总结,也直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完善教学督导体制机制,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12C61915150E8BF2475BDA11FE0107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