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4293
                  分享到: 打印

                  1023日上午,我校在文华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仲全主持,教务处处长杨敏、教务处副处长陈中耀、质量管理中心成员、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仲全同志首先对王世超、曹优明教授、戴生雷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学校目前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刘仲全同志强调:强化教学督导反馈机制,发掘和培养有潜力的教学能手,落实推进促教风、带学风的督导工作目标,使教学督导工作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切实提高整体教学水平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切实服务于学校双高建设的总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