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质量管理中心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4017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工作部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各院系自查和学校走访的方式进行。

                  98日下午,陈中耀同志和聂婷同志带队,分组走访了我校四院三系,对各院系暑假教学工作推进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落实及安排情况、教研室主任工作推进情况、教学秘书工作推进情况、教室及机房运行情况、办公设备运行情况、实训室检查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本学期期初教学资料准备、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信息化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工作安排、诊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汇总讨论,讨论结果显示各院系期初教学材料完备,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安排详实,信息化课堂教学全面覆盖。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
                   

                  期初教学检查作为学校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对加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