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质管中心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669
                  分享到: 打印
                   

                  625日,质量管理中心在文华楼127教师组织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唐霏老师主持。来自学院各二级院系的51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唐霏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做了总结。本学期质量管理中心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4次,共收到教学信息员提供包括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教学资源和教学后勤保障等5大类别127条教学信息反馈;提供教学及后勤保障工作建议64条并建立工作诊改台账,问题解决47条,有待完善17条;学生主要问题集中在教师课堂纪律管控、教师提前到课情况以及学院机房软硬件设施设备上。质量管理中心将持续跟进学生关心问题,及时跟踪问题改进情况。

                  会上,唐霏老师还对本期网上评教工作及教学日志完成情况做了强调,对下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教学信息员要明确岗位职责,认识到自身工作对学院优良教风和学风形成的重要性;二是要坚定思想认识,要对课堂意识形态有清醒认识,对师生课堂言行大胆监督,及时反馈。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布置了教学信息员期末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学信息员积极敦促班级学生完成网上评教任务,认真完善本学期教学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