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3507
                  分享到: 打印

                  59日下午,学院质量管理中心在文华楼20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中耀同志主持。来自学院各二级院系的19名新进教师及质量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唐霏老师首先就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教师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了讨论。
                   

                  最后,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中耀同志作了题为《高职教学理念与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陈中耀同志从走进高职教育、高职教育发展演变、教学基本概念及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向与会教师阐述了高职教育教学理念及教学改革,并耐心解答了新教师们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