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3230
                  分享到: 打印

                  31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江洪,副院长梁先勇、刘仲全、文斌,纪委书记朱传书在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期初检查。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到课情况、教学资料五带情况、教学管理人员到岗情况、教学实训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等。巡查过程中,院领导还同师生亲切交流,充分了解教师的课前准备情况及学生在课堂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新学期教学检查,教学秩序正常、教师教学准备十分充分、教学资料齐全、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状态精神饱满。同时对个别存在问题的教学设施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能够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抓好细节,营造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