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质量管理中心开展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3220
                  分享到: 打印

                  根据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要求,实施学院“三查三改一报告”制度,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根据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检查工作方案,在各部门教学准备工作自查基础上,227-28日,质量管理中心对各教学系部、计算机机房、实训室、运动场等区域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教学工作部徐伟同志带领下,通过“看”、“问”、“听”、“查”等方式对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旅游管理系、思政课教学部(基础部)等部门进行检查,本次展开检查内容:各系部假期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各系部新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情况,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工作推进情况,教学及实训仪器设备调试及办公设备情况,教职工教学准备情况,新进教师教学预演课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参考资料、数字化教学资源情况,运动场、体育设施及其他教学准备工作。

                  此次大检查,各教学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呈现新气象、新面貌,为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