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教学部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3245
                  分享到: 打印
                   

                  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实践教学,切实提高教学系部教学管理能力。2018124日,教学部分别对四个教学系和基础教学部进行了期末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在各系部自查的基础上,采取查阅资料、交流访谈、听取汇报、意见反馈方式对教学计划完成情况、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研室工作、顶岗实习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新教师指导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表明各教学系部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专业及课程建设取得一定的实效,教研室工作务实开展,强化15级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教学日常工作较为规范,新教师指导工作基本落到实处。同时也存在教研室工作缺乏深度与特色、顶岗实习指导内容针对性不强、听课记录过于简单和空洞、部分教师作业批改过于简单、平时考勤及成绩记录表打分不够严谨、新教师指导工作流于形式等问题。

                   希望各教学系部认真学习和领会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精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规范意识和质量保证意识,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