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3123
                  分享到: 打印
                      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5,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副院长文斌、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和各系主任、辅导员等同志深入教学第一线,就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教师按时达到课堂,备课充分,讲课热情饱满态度认真,课堂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状态精神饱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领导对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并对各部门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全院各部门的充分准备和通力配合下,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活动运转正常,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