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3292
                  分享到: 打印

                  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方案在各部门教学准备工作自查基础上831日,学院副院长刘仲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教学系部、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运动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在刘仲全同志的带领下,深入旅游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思政课教学部(基础部)、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采用“看、听、查、谈”等方式,围绕暑假教学工作推进、课务安排、教学资料准备、新教师指导安排、教研室工作、实训室建设等工作,逐条检查,逐项查看。

                  检查明,各教学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组织周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保障得力、精神饱满。刘仲全同志要求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使新学期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教学准备工作作为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学院将按照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要求,将教学准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严抓实,以此推动教学全过程的质量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