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诊改复核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4913
                  分享到: 打印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诊改复核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仲全主持,唐玉林校长、文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党政办、各教学院系院长(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组织员、相关专任老师,组织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IMG_0222.JPG

                  会上,教学工作部陈中耀通报诊改复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诊改复核工作任务,明确诊改复核工作要求。文斌副校长也就目前诊改复核工作强调加强认识、目标明确、档案管理、秩序发力、齐心协力。要求各部门坚持关注诊改轨迹,全面落实各层面诊改任务,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刘仲全副校长强调在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将诊改复核与双高建设联系起来,确保成功;在行动中要明确任务,对照复核时间节点,按期推进;在责任上要强化落实,复核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在推进中要强化统筹,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

                  IMG_0227.JPG

                  IMG_0224.JPG

                  最后,唐玉林校长提出复核准备工作的落实要遵循统一指挥、分项落实整体规划、统筹推进的原则,强调以诊改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将质量治理运行常态化,明确信息化平台支撑的重要性,确保诊改复核工作顺利完成。

                  IMG_0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