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5392
                  分享到: 打印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二楼双高办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杨敏、各教学院系主任、6个专业课程负责人及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5780.JPG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分别对各个汇报进行点评,并在探讨后提出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修改,第一专业诊改找时期方位,应该是经过十三五建设和诊断改进,对问题进行诊断改进调整目标就是该专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第二专业目标确定需与学校所定等级一致,且有专业建设规划支撑,再对表标准细化专业的具体目标,形成专业建设规划或方案。第三专业的8字螺旋运行分为专业建设和专业运行,按照学校专业诊改实施办法进行阶段性监测和预警,以及周期结束后进行诊断,对存在问题进行相关培训、理论研究、交流学习等,运用新理论,新方法进行改进。第四成效与体会,重点应写本专业在诊改期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体会重点谈教学团队的获得感、质量意识增强等。

                  IMG_5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