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4975
                  分享到: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二楼双高办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陈中耀主持,教务处处长杨敏、各教学院系主任、6个专业课程负责人及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923C58390FAD2C396D026365E7D0035E.jpg

                  6个专业课程负责人对自己负责的专业/课程从课程概况、两链打造、螺旋运行、诊断改进及收获体会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全体参会成员分别对各个汇报进行点评,对在诊改工作中有疑惑的地方提出疑问,并在探讨后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IMG_5545.JPG

                  会上,教学工作部陈中耀针对专业、课程的预汇报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此次专业与课程诊改汇报,各专业和课程发展思路更清晰,查找与解决问题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确保优质完成系诊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