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学生诊改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5250
                  分享到: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召开学生诊改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文斌主持,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学工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负责人、学校辅导员及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8960.JPG

                  文斌副校长强调学生诊改工作需各部门、各院系、各方面齐心协力,就21级新生诊改做动员工作。教学工作部陈中耀从学生诊改是什么、学生诊改做什么、实施操作要点三个方面对全校辅导员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学生层面诊改工作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对下一步诊改工作要点进行解读。随后,学生发展中心平台技术人员就平台学生规划填写及辅导员审核进行培训。

                  IMG_8987.JPG


                  最后,刘仲全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辅导员在推进学生诊改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思想动员,让学生正确认识并理解,确保各项指标和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此次会议,是提升学生管理人员对学生诊改工作的加深认识会,也是诊改工作的促进会,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8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