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教学科研(规划)工作例会暨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5137
                  分享到: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学科研(规划)工作例会暨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仲全主持,各教学院系院长(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DSC04364.JPG

                  首先,教学工作部陈中耀对教师、专业及课程三个层面诊改平台填写情况进行通报,并就近期诊改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图文信息中心梁修容系统数据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而后与会人员围绕诊改工作的推进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副校长刘仲全对诊改推进提出工作要求,并对目前诊改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强调全校师生需具备诊改意识、拼搏意识、奋进意识。

                  DSC04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