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514
                  分享到: 打印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文华楼327智慧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赛,本次大赛邀请教务处处长杨敏,教务处副处长陈中耀、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振栋、旅游系幸亮主任、商学院胡延坤教授及教务处李鸿雁等六位担任评委。

                  经各二级学院的前期遴选,本校共有10支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校级比赛。各位选手分别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以及单元教学进行展示,充分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展示了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处长杨敏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比赛体现了本校教师的扎实专业素养及良好教学风采,并针对参赛作品的先进性、规范性、严谨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希望各团队进一步结合职业教育最新理念进行作品打磨。




                  IMG_4005(20210513-103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