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课程诊改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4387
                  分享到: 打印

                  5月8日下午,我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课程诊改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敏主持,刘仲全副校长、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中耀对课程诊改的逻辑起点、诊改内容及操作方法进行培训,重点对课程目标编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从行为目标理论和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角度提出课程目标编制建议。刘仲全副校长强调课程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单元,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在专业课程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目标、课堂目标三者相互贯通和有效支撑,通过智能化信息技术对课堂目标达成度进行监测,不断提高课堂、课程目标达成度是课程诊改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各位教师深刻认识到知识目标、能力目标、育人目标三者的有机联系,持续优化教学目标,强化教学活动设计,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