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我校参加重庆市高职教育教学评价改革专题论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4224
                  分享到: 打印

                  1211日,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评价改革专题论坛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书记、院长刘云生出席了会议并作致辞和主持。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等教育评估所以及全市4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分管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山、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与评价研究院院长陈衍教授和重庆职业教育评估专家作教育教学评价专题报告,并邀请重庆6所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典型院校交流发言。

                  我校副校长刘仲全教授以《增值评价下的教育质量观变革探析》为题,从增值评价的界定、增值评价内涵与要义、增值评价视野下教育质量观变革3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构建德智体美劳评价体系,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