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875
                  分享到: 打印

                  为加快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迎接今年重庆市诊改复核,4月22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组织人事处、教学工作部、科研与规划发展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中心陈中耀主持会议。
                   

                  会上,陈中耀对诊改复核推进方案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诊改复核阶段性时间进度做了解读。与会人员对诊改复核推进方案中的重点工作和时间进度进行了讨论,对诊改工作的问题与难点进行研讨。
                   

                  唐玉林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升质量意识和质量文化。二是要精心打造目标链和标准链,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三是要完善诊改制度体系,激发持续改进的内生动力。四是要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强化数据治理和大数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