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组织召开学校制度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747
                  分享到: 打印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学院制度建设会议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波、副院长刘仲全、副院长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刘仲全在会议上对学院制度建设做出了分析,详细讲解了规章制度的含义、分类、制度建设的制定程序及制度建设的标准。强调制度建设应不断加大推进工作制度化的力度,要着力构建科学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制度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质量管理中心陈中耀同志对学院制度建设现状工作做出了详细分析,针对诊改工作对制度建设的要求及制度建设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学院制度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刘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就是规章制度,是我们就应遵守的,用来规范我们行为的规则、条例。并对学院制度建设提出要求,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建立健全科学合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制度,要建设实用、有用、管用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