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3181
                  分享到: 打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我校,成功迈出大学的第一步,9月6日,我校对2022级新生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入学教育。从党史国情教育、专业介绍、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安全法制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分别对二级学院的入学教育进行线上巡查,其中,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线上入学教育准备得较为充分,任课教师使用的是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背景作为虚拟背景。讲解党史教育的任课教师们教学资源也准备得很丰富。

                  图片1.png

                    对我校新生进行必要的入学适应教育,使他们能顺利完成这一心理的转变过程。同学们表示,将在学习中转变观念、转变学习方式,尽快掌握大学的学习模式,适应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