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顺利通过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4205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下发了通知(渝高职诊改〔2022〕1 号),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诊改复核结论,学校顺利通过复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诊改复核有效。

                  QQ截图20220114161243.jpg

                  QQ截图20220114161350.jpg

                  2021年12月,专家组一行8人,通过网上查阅资料、现场听取诊改汇报、访谈、座谈等形式,全面考察了学校“两链”、“8字”螺旋、信息化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诊改工作运行机制,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可持续的自我诊断与改进工作机制,切实提升诊改工作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奋力推动学校建设成为重庆有特色、双城有作为、全国有地位、国际能合作、专本能贯通的“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