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园林工程技术等3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新专业合格评估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4762
                  分享到: 打印

                  1月20日,从《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2021学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结果的通报》(渝教高发〔2021〕3号)获悉,我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物流管理、园林工程技术3个专业顺利通过新专业合格评估。

                  据悉,此次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共对34所高职院校的83个高职新专业进行了网上评审,并随机抽取了8个新专业进行现场检查,最终,74个专业评估结论为“通过”,9个专业评估结论为“暂缓通过”。

                  学校将以新专业合格评估为契机,以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为抓手,不断优化专业设计、改善专业条件、充实专业教学资源。切实加大专业建设经费投入,优化师资结构,重视课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1030110474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