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5065
                  分享到: 打印

                  为贯彻重庆市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开学准备各项保障工作落地落细,全面保障新学期正常、安全开学,学校围绕疫情防控、教学运行、资源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检

                  2月28日,唐玉林校长、刘仲全副校长、文斌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基建后勤处、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深入学校医务室、食堂、超市、运动场以及各院系就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保障、教学准备等进行检查。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

                  3月2日,教学工作部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各院系自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进行。教学检查组分组走访了我校四院三系,对各院系新学期教学工作落实及安排情况、教室及机房运行情况、办公设备运行情况、实训室检查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本学期期初教学资料准备、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信息化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教学准备工作是学校安全、正常开学的基本保障,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石,学校将构建全员、全方位、全程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全方位、各环节、全要素管理,提升学校教育教育及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