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诊改动态
        教学督导
          质量治理
            质量文化
              质量投诉
                学习资料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首日线下行课教学情况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3806
                  分享到: 打印

                  518,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带队对我校复学首日线下课程的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学生座次安排、教学环境以及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750分许,同学们佩戴口罩,排队依次经班委测量体温后,进入教室隔位就坐,从容有序地做好上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刘仲全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学校相关部门,尤其是教学工作部和各二级院系,要全面掌握第一天线下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时,他强调,要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安全、有序、稳步推进学校全面复学工作。
                      

                     
                      从检查的情况看,学校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师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组织到位;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态度端正;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环境卫生整洁,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开学第一课,为学校疫情后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教学工作部(质量管理中心)、各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检查。